close

七天自我心理學,找回原本美好的你, 蘇絢慧, 9789861372082, 究竟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七天自我心理學,找回原本美好的你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七天自我心理學,找回原本美好的你,作者:蘇絢慧,出版社:究竟,ISBN:9789861372082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七天自我心理學,找回原本美好的你的詳細介紹如下:

七天自我心理學,找回原本美好的你,作者:蘇絢慧,出版社:究竟,ISBN:9789861372082

《七天自我心理學,找回原本美好的你》


每一天,你努力做一個「別人想要的你」,
努力達成一個又一個目標......
一不小心,你就成為最令自己沮喪的對象。
該怎麼找到生命航行的方向,在混沌中,重新看見光亮?
在這一趟認識自己的旅程之後,你將知道自己的獨一無二,
知道自己的生命,本就美好。
這將是任何人都質疑不了,也剝奪不了的領會。
無論你是否受過創傷,
當你開始思索自己是誰、如何做自己時,
這本書能陪伴你對話、探索,開展。
我希望協助你,藉由七天的週期練習更認識自己,接納自己,
進而完整地「成為自己」。
學習由內而外愛自己,成為自己最穩健的支持力量。
──蘇絢慧
★療癒暢銷作家蘇絢慧, 「七天創造全新的自己」力量新作!
★隨書附:
*「七天新自我誕生曼陀羅」蘇絢慧手繪能量畫作
*「七天靜心練習」著色頁
一切看似都在軌道上,
但這條軌道,真的通往你想要抵達的地方嗎?
我們用「每一天」建築我們生存需要的物質、生活秩序及作息安排。
我們將時間切割成一小格一小格,填進事務與計畫,按表操課,把時間塞滿、花盡。
應付完一切後,拖著疲倦的身體及虛空耗竭的精神,走進等待我們已久的黑夜。
一切看似平凡的日子,卻暗藏我們身為人的煩憂,也壓抑著各種情緒。
問題猛然降臨時,你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情況,
低落、無望、沮喪、茫然、說不出的焦慮感,失控的感覺悄悄襲來......
你成為最令自己感到沮喪的對象,這個你,讓你覺得陌生,也讓你恐懼。
這個理性務實、「社會要的自己」,是你喜歡的嗎?
是能讓你感覺到真實喜悅,可以實實在在肯定的嗎?
藉由本書的練習,你將好好認識屬於你的這個「我」──
這個有機體,有氣息、有歷史、有厚實心靈的存在者。
請以完整的七天,與自己的生命同行為伍,創造自己心世界的新秩序、新樣貌、新生態。
◎你無法擺脫情緒的糾結,來自你「太想改變」!
如果,你可以停止對自己、對他人再用力期待及要求,
接納現狀、接受自己的呈現,那麼,寧靜會自然到來。
當你願意擁抱自己,包括擁抱自己所拒絕、所不想承認的自己時,
你內心才有可能經驗到平穩的力量。
當你越深地擁抱自己,你內心才會有從靈魂最深處生出的,全然的愛。
讓愛,伴你生命走過所有的光明與黑暗。
新自我誕生曼陀羅
第一天──「曜」
你的誕生是獨特的,
在你還未全然認識自己之前,「你」已存在。
在你的一生,你用每一天,讓生命光芒照亮這世界。
你的明亮,來自於你看見生命所蘊藏的內涵,
如鑽石般璀璨,如太陽光耀眼。
那是由內而外,所散發出的生命力量。
因著這份生命力,你意識到自己的存在,
不容漠視、不容抹滅,
你確實存在,
並且啟動了認識「你是誰」的歷程。




七天自我心理學,找回原本美好的你,作者:蘇絢慧,出版社:究竟,ISBN:9789861372082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