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實現夢想的NLP教科書:運用神經語言學,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實現夢想的NLP教科書:運用神經語言學,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實現夢想的NLP教科書:運用神經語言學,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》






    NLP是神經語言學。作者師從師從創始者理查.班德勒(Richard Bandler),約翰.葛瑞德(John Grinder),羅勃.帝爾茲(Robert Dilts),麥可.何(Michael Hall),理查.博爾斯塔(Richard Bolstad),克莉絲汀娜.何(Christina Hall),在日本創辦NLP Practitioner Course及NLP Master Practitioner Course。



    NLP能夠引導人們發揮自己的可能性,本書名為「NLP教科書」,特徵有三點:

    1.是為NLP初學者所寫的書

    2.完整教導NLP標準技巧。

    3.隨時應用在生活中。



    你不需要具備NLP相關的經驗或知識,就可以輕鬆學習所有神經語言學技巧,提升人生品質,



    本書特色



    美國NLP協會理查.班德勒博士認可



    你懷抱著熱情希望能感染給別人,卻四處碰壁嗎?

    你想要改變自己,卻無法停止自己的不良習慣嗎?

    除了與他人溝通,你更需要好好與自己溝通!

    就由NLP來告訴你改變自己也改變別人的秘密!



    「學習神經語言學,最重要的並不是獲得技巧,而是改變對人生所抱持的想法及態度。人們會對周遭發生的事情產生興趣,然而好奇心可以將外界環境轉化,變成可以被自己利用的資源。」美國NLP神經語言學 創始人──理查.班德勒博士















      我得到NLP創始者理查班德勒先生的認可,成為一位合格的NLP訓練師,在日本開設了NLP課程講座。



      我在教學實務中,見證了許多人透過學習NLP,讓自己發光發亮,在這邊容許我介紹學員們的上課心得:



      從NLP得到的最大收獲,讓我理解到,我能夠成為理想的自我,同時也活化了我的感性,讓我的感覺變得率直,快樂的事情變得更快樂。(30世代.女性.上班族)



      上了NLP的課,讓我想實現以前的「夢想」,往後的目標也變明確了。我回想起過去想「考取建築師執照」的目標,為此我開始上課了。(30世代.男性.上班族)



      我和一位許久不見的友人碰面聊天,對方說:「跟上次見面的時候比起來,我感覺到你有更多內心閃耀的部分,看到了你無限的可能性,你真的變得很漂亮呢!」(30世代.女性.上班族)



      有一位病人很愛挑剔,總是對護士或員工們抱怨連連。我用NLP的技巧跟這位病人互動,結果他竟然握著我的手,對我說:「在我碰過的所有醫生裡面,你是最棒的。」(30世代.女性.醫生)



      一件事情用另一個角度來觀察,有好的一面,也有壞的一面,我的思考方式變得柔軟,也不會讓壞心情一直停留在心裡。(40世代.男性.上班族)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前田忠志

      美國NLP協會認定訓練師,NLP溝通學校(東京.飯田橋)代表。

      1971年生。東京大學經濟系畢業。曾於日本興業銀行(現為瑞穗金融集團)從事融資、主計、統合業務的工作,之後進入顧問公司,然後創業。擁有會計師的資格。

      NLP師從創始者理查.班德勒(Richard Bandler)。也向約翰.葛瑞德(John Grinder)、羅勃.帝爾茲(Robert Dilts)、麥可.何(Michael Hall)、理查.博爾斯塔(Richard Bolstad)、克莉絲汀娜.何(Christina Hall)學習。

      由他所開設的NLP Practitioner Course(訓練課程)及NLP Master Practitioner Course(高階訓練課程)內容有趣易懂,頗受好評。

      ameblo.jp/maedatadashi/
      www.facebook.com/maedatadashi

      NLP溝通學校
      nlp-communication.jp/









    • 譯者介紹







      許乃云



      政治大學韓語系畢業。從小喜愛日本文化,因而學習日文,進而從事日文翻譯。希望透過翻譯與讀者們一同增廣見聞,豐富人生。譯有《咖啡狂的筆記》、《經營者與設計的對話》、《理查.班德勒博士親授:從工作中成就自我的七大NLP技巧》(世茂出版)等書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實現夢想的NLP教科書:運用神經語言學,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• Part1 何謂NLP

      NLP是成為新自我的「工具箱」

      NLP始於此-NLP的前提

      做不到的事情也要學習-學習的四個階段



      Part2 打開別人的內心

      創造和解的氣氛-親和感

      看透對方的狀態-觀察測度法

      運用五感的方式因人而異-表象系統

      COLUMN為何相撲選手接受訪問,回答總是很生硬呢?

      從眼神的動作理解-眼神解讀



      Part3 與別人相處融洽

      藉由提問讓對方發現問題所在-後設模式

      化危機為轉機-換框法

      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-知覺位置



      Part4 引導別人

      配合內心的過濾器說話-後設程式

      COLUMN 成為自我人生的專家

      導出無意識的資源-米爾頓模式



      Part5 改變行動及情感

      改變做法,就能改變結果-策略

      控制自己的狀態-心錨

      COLUMN 不在臥室工作

      隨心所欲控制心情-次感元

      看什麼都沒關係-快速心態轉變法

      消除恐怖的反應-消除恐懼症

      讓時間變成你的夥伴-時間線



      Part6 改變討厭的自己

      討厭的自己是有理由的-正面的意圖

      COLUMN 害怕全力以赴

      讓「又失敗了」劃下句點-六步驟換框法

      統整矛盾-部分整合技巧(visual squash)



      Part7 實現夢想

      訂定要實現的目標-八個框架與結果

      找出令人雀躍的夢想-迪士尼策略

      學會達人們的做法-模擬原理

      統合自我-神經語言邏輯層次(Neurological Levels)



      後記

      索引



















    編/譯者:許乃云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272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作者:前田忠志




  • 譯者:許乃云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世茂




  • 出版日:2013/12/2








  • ISBN:9789865779092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實現夢想的NLP教科書:運用神經語言學,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