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為何心想事不成:《祕密》裡還有十個你不知道的祕密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為何心想事不成:《祕密》裡還有十個你不知道的祕密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為何心想事不成:《祕密》裡還有十個你不知道的祕密》




    《祕密》推薦者李欣頻親身體驗:
    發現唯有放掉「正面思考吸引力法則」的誤導與迷思,
    才能心未想,事已成!

    給看《祕密》卻還心想事不成的人
    必讀的祕密破解版!

    當有人宣稱看了《祕密》後中彩券頭獎,
    你知道這本書的上百萬讀者,
    有絕大部分的人是心想事不成的嗎?
    我實際應用了五年的「吸引力法則」,
    直到我放掉這法則時,
    我才真正做到「心未想,事已成」!
    現在是你該知道《祕密》哪些地方易被誤導誤讀的時間點到了!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李欣頻

      臺灣政大廣告系畢業、政大廣告研究所碩士、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博士。

      有著作家詩人的孤僻性格+靈修者洞察深處的眼睛+旅行者停不下來的身體+廣告人的纖細敏感與美學癖+知識佈道家想要世界更好的狂熱+教育者捨我其誰的使命感。

      28歲以前,她擔任廣告公司的文案,為有效期限內的商品寫下無數永不過期的經典名言。28歲時,她出版第一本書,從文案寫手的領域跨足為作家。35歲時,她體驗了一場印度奇幻之旅,深度探索了更深一層、更不一樣的「李欣頻」。37歲時,她運用心想事成的「祕密」,吸引到杜拜的帆船酒店之旅,考上北京大學博士班,並同時擔任講師。在踏實夢想的同時,與更多人分享自己不凡的體驗。

      一直以來,她遊走於廣告創意人、廣告代言人、主持人、講師、作家等不同身分之間,同時她也是個停不下來的旅人。在她的房子裡,有個旅行箱室,裡頭擺放著大大小小貼上目的地的行李箱,只為了可以隨時出發。目前她已經旅行了東西北歐、希臘、東北非、杜拜、印度、南美(秘魯、墨西哥)……等40餘國,旅行持續進行中,挖掘更鮮活的生命泉源持續進行中。

      李欣頻近期為《周末畫報》、《優家》等撰寫形象廣告文案,並為中國招商銀行、中國電信、藍光、第一娛樂互動門戶貓撲網等多家企業進行培訓。已經出版的作品有:《廣告副作用》(藝文篇+商業篇)、《14堂人生創意課》、《非寫不可、不寫會死》、《夢、前世、靈魂之旅》、《2012重生預言》、《變局創意學》、《2012馬雅每日能量預言書》……等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緣起

    在二○○七年三月,我台北的學學文創開了《人生創意課》,當時就是以在網路上流傳的「祕密」影片做為教材,佐以量子物理學的觀點,跟學生講解「創造的法則」。

   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影片時,非常驚訝我過去所用的想像創造法,原來有這麼一個專有名詞:「吸引力法則」。巧合的是,我班上的學生謝明憲,早在我還沒介紹這部片之前,就已把此片翻譯成中文上了字幕給他的好友看。後來方智出版社主編賴良珠問我《祕密》是否值得出版時,我非但大力推薦此書一定要出,而且預言一定大賣,並推薦謝明憲做為此書的翻譯者(從未翻譯過任何一本書的他,就是「心想事成」的最佳示範者)……後來這本書在二○○七年七月上市後銷售百萬冊,突破了台灣出版界的紀錄,在大陸也賣得非常好!

    我還記得當謝明憲成功取得翻譯此書的工作時,他問我:「老師,妳沒有覺得這本《祕密》怪怪的嗎?有些道理似是而非,而且誤導人的地方還不少。」我說:「我知道啊,但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悲觀的氛圍中,總得要有一本簡單易懂,而且還有影片講解的書,讓絕大多數的人從負面的慣性中脫身,正負能量先取得階段性的平衡後,才能往上拉到更高的層次繼續探索。這本書就目前的局勢來看:利多於弊,所以還是要先出版。」

    五年過去了,自己也從《祕密》的推薦者,到自己親身實驗「吸引力法則」,至今已經有滿滿的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。基本上《祕密》算是一本鼓勵大家正面思考、相信自己創造力的好書,而它階段性的任務也做得非常好:讓很多人開始反轉悲觀的視點,努力往正面的方向去努力,而我自己也是「吸引力法則」的成功實踐者,讓我順利吸引到免費的杜拜帆船酒店之旅、順利進了北京大學博士班並同時教書……以及大大小小無可數計的驚喜、奇蹟、與禮物可謂是此生中影響我最深的十本書之一。

    但就如同一開始我跟謝明憲的看法一樣,知道這本書有很多說不清楚、觀點互相矛盾的地方,主因是這本書的作者太多,每位作者分屬不同的領域與層次,這麼多觀念全合進一本書,難免會有前後立場不一、用字與觀點有差異的狀況發生,這些地方就是許多人在實踐吸引力法則時失敗的原因之一。再加上我看到一些《祕密》的副作用開始發生,於是決定把自己親身領悟的心得,整理成一本書跟大家分享。

    這五年來我持續在心靈修行的路上探索不懈,《祕密》書中隱藏的許多問題也一一浮現清楚。在我實際應用了五年的「吸引力法則」,直到我決定放掉這法則時,我才真正做到「心未想事已成」,並享受「活在當下」的大圓滿狀態!

    現在是大家該知道《祕密》哪些地方易被誤導、誤讀的時間點到了。希望所有看過《祕密》的讀者,不再被該書的框架侷限住廣大的創造力,自「正面思考」的緊箍咒中解脫,並繼續往更高的層次走,開始自由創造我們無法預期的人生!

















    正面思考≠正面感覺

    並非由「心像」或」「思想」產生吸引力,而是感覺與情緒!


    把夢想的感覺範圍拉大,越大越好」!

    《祕密》書中包伯.道爾提到:「去試開那輛車、去為那房子購買家當、進去那房子裡參觀、盡你所能去產生『現在就已經擁有它』的感覺…會幫你真的吸引它來到」。你得弄清楚:你真正要的不一定是那部車子,而可能要的是速度與自由;你真正想要的不是那棟房子,而是要自己獨處的空間。你得先搞清楚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情緒與感覺,讓這感覺自行創造出「對等頻率」的人事物場景。

    換句話說,如果你啟用「吸引力法則」去吸引某一樣特定的人事物,可能會因為沒有成功而感覺失落,這失落反而造成反效果。我的建議是,要把夢想的感覺範圍拉大,越大越好。舉例來說,如果你想要某一棟有景觀的大宅,你仔細探究其實喜歡的不是這一棟房子,而是「廣大有視野的居住空間」。所以你可以每天盡可能地去享受「廣大有視野」的感覺與情緒(而不是把自己鎖在「有景大宅」的觀想中),例如:每天找個幾分鐘,到臨近的公園、山林、草地、河邊、海邊…或是聽一些大自然森林鳥鳴、海浪風聲等冥想音樂或是影片,讓「廣大有視野」成為你每天的真實─如何精準地預言自己的未來?不動聲色地親手創造出來就是了!

    再舉另個例子。如果你很想要一部跑車,仔細探究真正喜歡的其實只是那種「瞬間加速、馳騁無限、自由自主」的感覺,跑車只是體驗這感覺的眾多媒介之一,於是你就針對這感覺,盡你最大的想像力思考一下,有哪些事物可以帶給你同樣的感覺,例如:到空地或是人少的地方去騎自行車、直排輪、滑板,到海上去沖浪,或是雲霄飛車、高空彈跳、滑翔翼、或是有朋友或公司有跑車來接送你…當你所聯想到的可能性越多,你能創造出「瞬間加速、馳騁無限、自由自主」感覺的機會也越多。也就是說,你並非吸引到你要的事物,而是你要的感覺!

    同樣一天二十四小時,你可以竭盡超凡的想像力,在眼前的現實環境中,盡可能以最多時間「創造」並「享受」你喜歡的感覺,這樣比你「一直觀想著一部跑車」來得有意義,因為你就算真的有了那部跑車,害怕開出去會被擦損撞壞所以停在車庫裡,結果還是沒有達到你想要的「瞬間加速、馳騁無限、自由自主」的感覺,反而換來一堆得失心,甚至當又有新的車款出來時,你又產生新的慾望,如此無窮無盡,結果活在相反:「不自由」、「不無限」的狀態裡。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208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李欣頻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平安文化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2/5/28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578038264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    • 館主推薦:★★★☆☆












    為何心想事不成:《祕密》裡還有十個你不知道的祕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